加州全保大解析之十

【新唐人2014年03月07日讯】接下来的加州全保解析,将请加州全保的文宣官吕文昭Wendy 给我们介绍最近他们采取了哪些措施,以便于民众投保。

董薇:观众朋友好!欢迎收看加州全保解析。我是董薇。我们今天请到的嘉宾仍然是加州全保的文宣官文迪。Wendy,您好!

加州全保的文宣官吕文昭:您好!

董薇:Wendy,这次节目你能不能给我们介绍一下四款不同的保险计划,它们到底之间的差异是什么?

加州全保的文宣官吕文昭:好。这四款不同的计划就是所谓的白金、金、银和铜。最简单的打个比方:比如给我一个人买保险,我很少去看医生,收入又低,我选择铜计划,每个月付的保险费比较低,但是如果我出了什么事,或者看医生,我自己出的费用就比较高。再打个比方:如果我家里有两个孩子,感冒、生病,需要看医生,这样最适合我的就是银计划。就是我每个月付的保费比较高一点,但是,需要看医生的时候,自己付的就比较低了。
董薇:所以要根据自己的情况。

加州全保的文宣官吕文昭:对,因为每个人情况都不同。如果想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计划,就是可以使用计算器。

董薇:网站上的计算器,输进去,(结果)就会跳出来。

加州全保的文宣官吕文昭:对。

董薇:大概的情况,比如说:同样一个人他如果买铜的保险和银的保险,那之间的金额能差多少?

加州全保的文宣官吕文昭:那要看每个人的收入。

董薇:那一般老年人选择什么?

加州全保的文宣官吕文昭:像我爸爸妈妈,怕生病,所以就选择白金的。

董薇:所以要看的情况。比如说;我收入也不高不低,身体也不好不好,我就选金的或者银的好了。

加州全保的文宣官吕文昭:对。

董薇:如果是两边的,那就各自选各自的好了。

加州全保的文宣官吕文昭:对。

董薇:那有没有免费,不用保险的人群呢?比如说例外,特殊的人士,可以免保,有这种吗?
加州全保的文宣官吕文昭:如果你没有身份的不需要保,或者你是低收入的话,你可以申请联邦的Medicare卡。

董薇:也就不用保了。

加州全保的文宣官吕文昭:不用保。还有就是监禁的人不能保。但是监禁的出来以后可以保。还有就是美国的印第安人不需要保,还有就是(阿拉希亚)人不需要保。

董薇:奥,还有这样的要求。

加州全保的文宣官吕文昭:对。

董薇:好观众朋友,刚才Wendy给我们介绍了四款不同的保险计划它们之间的差异,我们在投保之前还是要认真的去甄别,根据自己的年龄、身体状况和收入情况,保证自己有足够的保险保障,花的钱又恰到好处。好,观众朋友,今天的节目到这里就结束了,感谢您的收看,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