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全保大解析之十

【新唐人2014年03月07日訊】接下來的加州全保解析,將請加州全保的文宣官呂文昭Wendy 給我們介紹最近他們採取了哪些措施,以便於民眾投保。

董薇: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加州全保解析。我是董薇。我們今天請到的嘉賓仍然是加州全保的文宣官文迪。Wendy,您好!

加州全保的文宣官呂文昭:您好!

董薇:Wendy,這次節目你能不能給我們介紹一下四款不同的保險計劃,它們到底之間的差異是甚麼?

加州全保的文宣官呂文昭:好。這四款不同的計劃就是所謂的白金、金、銀和銅。最簡單的打個比方:比如給我一個人買保險,我很少去看醫生,收入又低,我選擇銅計劃,每個月付的保險費比較低,但是如果我出了甚麼事,或者看醫生,我自己出的費用就比較高。再打個比方:如果我家裏有兩個孩子,感冒、生病,需要看醫生,這樣最適合我的就是銀計劃。就是我每個月付的保費比較高一點,但是,需要看醫生的時候,自己付的就比較低了。
董薇:所以要根據自己的情況。

加州全保的文宣官呂文昭:對,因為每個人情況都不同。如果想選擇最適合自己的計劃,就是可以使用計算器。

董薇:網站上的計算器,輸進去,(結果)就會跳出來。

加州全保的文宣官呂文昭:對。

董薇:大概的情況,比如說:同樣一個人他如果買銅的保險和銀的保險,那之間的金額能差多少?

加州全保的文宣官呂文昭:那要看每個人的收入。

董薇:那一般老年人選擇甚麼?

加州全保的文宣官呂文昭:像我爸爸媽媽,怕生病,所以就選擇白金的。

董薇:所以要看的情況。比如說;我收入也不高不低,身體也不好不好,我就選金的或者銀的好了。

加州全保的文宣官呂文昭:對。

董薇:如果是兩邊的,那就各自選各自的好了。

加州全保的文宣官呂文昭:對。

董薇:那有沒有免費,不用保險的人群呢?比如說例外,特殊的人士,可以免保,有這種嗎?
加州全保的文宣官呂文昭:如果你沒有身份的不需要保,或者你是低收入的話,你可以申請聯邦的Medicare卡。

董薇:也就不用保了。

加州全保的文宣官呂文昭:不用保。還有就是監禁的人不能保。但是監禁的出來以後可以保。還有就是美國的印第安人不需要保,還有就是(阿拉希亞)人不需要保。

董薇:奧,還有這樣的要求。

加州全保的文宣官呂文昭:對。

董薇:好觀眾朋友,剛才Wendy給我們介紹了四款不同的保險計劃它們之間的差異,我們在投保之前還是要認真的去甄別,根據自己的年齡、身體狀況和收入情況,保證自己有足夠的保險保障,花的錢又恰到好處。好,觀眾朋友,今天的節目到這裡就結束了,感謝您的收看,我們下期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