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寡妇”史嘉蕾“腰瘦”影迷嫌修很大

【新唐人2014年3月6日讯】(新唐人娱乐组报导)“黑寡妇”史嘉蕾乔韩森在《美国队长2:酷寒战士》“腰瘦”让影迷嫌修很大!纷纷上网抗议,甚至认为该片海报影像把她修太瘦,腰围目测约18吋,与她25-26腰的体态足足瘦了3成。

还有粉丝认为黑寡妇就是要有点肉感才性感,修这么瘦,还差点认不出来。 史嘉蕾乔韩森身高160公分,体重约53公斤,三围更是以傲人的上围迷死很多人,32D-25-36的丰腴体态,让她在银幕上总能性感浑然天成。也因为她“不瘦”,所以有些粉丝就喜欢这样肉肉身材,不要为了当性感偶像而刻意减肥。

在这次《美国队长2:酷寒战士》电影中,黑寡妇将成为美国队长最重要的亲密伙伴。漫威影业执行长凯文费吉在日前接受访问时,除了爆料黑寡妇在《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中的吃重戏份外,更是对于推出黑寡妇个人电影跃跃欲试,让广大的影迷们留下了无限的想像空间。

本次为了配合《美国队长2:酷寒战士》上映,台湾团队与美国Marvel合作,搭配壁贴海报上美国队长的姿势,由Marvel团队自美国队长主角克里斯伊凡数千张片场拍摄照片中,和台湾迪士尼共同选出。这项“全球首座巨型美国队长盾牌造型艺术”,整体概念为美国队长自壁贴上掷出盾牌,结合2D与3D的视觉效果,请来由赛德克巴莱美术制作承制团队制作,耗时4个月打造出这个造价百万,长宽约5米 的玻璃纤维强化塑胶巨型盾牌。让大家见证纯手工打造的巨大化模型。

电影《美国队长2:酷寒战士》(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的故事接续在《复仇者联盟》(Marvel’s The Avengers)的外星人入侵纽约事件之后。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Steve Rogers)隐居在美国华盛顿特区努力适应现代世界。然而,随着一名神盾局同僚遭到攻击,史蒂夫被卷入一起让世界濒临险境的阴谋之中。与黑寡妇联手出击的美国队长,一面试图厘清这起错纵复杂的阴谋,一面应付着打算致他于死地的专业杀手。揭开这起歹毒计划的全貌后,美国队长和黑寡妇获得了新战友猎鹰(安东尼麦基饰演)的协助。然而,他们旋即发现自己面对的是意料之外的难缠敌人 – 酷寒战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