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寡婦」史嘉蕾「腰瘦」影迷嫌修很大

【新唐人2014年3月6日訊】(新唐人娛樂組報導)「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在《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腰瘦」讓影迷嫌修很大!紛紛上網抗議,甚至認為該片海報影像把她修太瘦,腰圍目測約18吋,與她25-26腰的體態足足瘦了3成。

還有粉絲認為黑寡婦就是要有點肉感才性感,修這麼瘦,還差點認不出來。 史嘉蕾喬韓森身高160公分,體重約53公斤,三圍更是以傲人的上圍迷死很多人,32D-25-36的豐腴體態,讓她在銀幕上總能性感渾然天成。也因為她「不瘦」,所以有些粉絲就喜歡這樣肉肉身材,不要為了當性感偶像而刻意減肥。

在這次《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電影中,黑寡婦將成為美國隊長最重要的親密夥伴。漫威影業執行長凱文費吉在日前接受訪問時,除了爆料黑寡婦在《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中的吃重戲份外,更是對於推出黑寡婦個人電影躍躍欲試,讓廣大的影迷們留下了無限的想像空間。

本次為了配合《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上映,台灣團隊與美國Marvel合作,搭配壁貼海報上美國隊長的姿勢,由Marvel團隊自美國隊長主角克裡斯伊凡數千張片場拍攝照片中,和台灣迪士尼共同選出。這項「全球首座巨型美國隊長盾牌造型藝術」,整體概念為美國隊長自壁貼上擲出盾牌,結合2D與3D的視覺效果,請來由賽德克巴萊美術製作承製團隊製作,耗時4個月打造出這個造價百萬,長寬約5米 的玻璃纖維強化塑膠巨型盾牌。讓大家見證純手工打造的巨大化模型。

電影《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的故事接續在《復仇者聯盟》(Marvel』s The Avengers)的外星人入侵紐約事件之後。美國隊長史蒂夫羅傑斯(Steve Rogers)隱居在美國華盛頓特區努力適應現代世界。然而,隨著一名神盾局同僚遭到攻擊,史蒂夫被捲入一起讓世界瀕臨險境的陰謀之中。與黑寡婦聯手出擊的美國隊長,一面試圖釐清這起錯縱複雜的陰謀,一面應付著打算致他於死地的專業殺手。揭開這起歹毒計畫的全貌後,美國隊長和黑寡婦獲得了新戰友獵鷹(安東尼麥基飾演)的協助。然而,他們旋即發現自己面對的是意料之外的難纏敵人 – 酷寒戰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