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大使陈意涵 用镜头陪伴偏乡学童

【新唐人2014年02月26日讯】第一次担任儿福连盟爱心大使的艺人陈意涵,25日在桃园观音树林国小,客串摄影老师,用镜头陪伴偏乡学童,共同记录纯真的时刻。

儿福联盟结合餐饮业者做公益,邀请艺人陈意涵担任儿福爱心大使,与偏远地区的小朋友们大玩“纸盒相机”拍照游戏。

儿童福利联盟爱心大使陈意涵:“就很开心啊,因为我小时候也是在类似这样的环境长大的,来跟小朋友同乐就很开心。”

黑色盒子挖个小洞,用感光纸显像,用最简单原始的摄影器材,爱拍照的陈意涵跟偏乡学童共同记录纯真的时刻。

树林国小学童冯天津:“我拍成功了。”

儿童福利联盟爱心大使陈意涵:“因为现在太多高科技的东西,导致于大家都会随便乱按,不会珍惜那当下,拿到一张相片,大家就想很久,然后就慢慢的很小心的,打开那快门,我觉得是一个很好的,是一个很好的经验。”

树林国小校长张守仁:“这次跟儿福联盟结合,在我们学校办这样的活动,希望透过这样的活动,让孩子感受到外界的一个协助。”

走出大萤幕,陈意涵陪现场孩子玩得好开心,现场所拍下的照片,也将转印到T恤上,公开竞标义卖做公益。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吴美蓉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