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出名 日酒吧告美食网站

【新唐人2014年02月20日讯】1间日本高级酒吧控告美食网站Tabelog,并且求偿330万日币(3万2400美元)。酒吧认为,网站上的评论和照片破坏他们的经营策略。

据中央社引述“朝日新闻”报导,这间位于大阪的酒吧老板,去年夏天发现知名美食网站Tabelog上有1篇顾客评论与酒吧照片(网站报导并未提及店名。),要求网站拿下,但网站经营者以评论受到言论自由保障为由,拒绝了这项要求。

酒吧经营者昨天在大阪地方法院表示,Tabelog网站资讯带走“惊喜与有趣的元素,并且破坏我们的经营策略”。酒吧除了要求网站拿下文章外,并且求偿330万日币(3万2400美元)。

这间酒吧在2010年开张,大门毫不起眼,外面也没有任何招牌,酒吧要求熟客和他们带来的朋友必须按门铃,然后员工会从里面打开铁门。

Tabelog号称每个月造访网站人数达5300万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