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出名 日酒吧告美食網站

【新唐人2014年02月20日訊】1間日本高級酒吧控告美食網站Tabelog,並且求償330萬日幣(3萬2400美元)。酒吧認為,網站上的評論和照片破壞他們的經營策略。

據中央社引述「朝日新聞」報導,這間位於大阪的酒吧老闆,去年夏天發現知名美食網站Tabelog上有1篇顧客評論與酒吧照片(網站報導並未提及店名。),要求網站拿下,但網站經營者以評論受到言論自由保障為由,拒絕了這項要求。

酒吧經營者昨天在大阪地方法院表示,Tabelog網站資訊帶走「驚喜與有趣的元素,並且破壞我們的經營策略」。酒吧除了要求網站拿下文章外,並且求償330萬日幣(3萬2400美元)。

這間酒吧在2010年開張,大門毫不起眼,外面也沒有任何招牌,酒吧要求熟客和他們帶來的朋友必須按門鈴,然後員工會從裡面打開鐵門。

Tabelog號稱每個月造訪網站人數達5300萬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