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晤士河决堤 水淹民宅 14地发“严重警告”

【新唐人2014年02月11日讯】星期一,英国的洪水灾情急剧加重。泰晤士河在抵达多年来的高水位后已经决堤,造成伦敦上游的河岸城镇淹水,当局呼吁洪水附近居民尽快撤离。

英国政府当天对14个地区发出了“严重警告”,意味着有生命危险。

这14个新增的危险地区,分布在从泰晤士河沿岸萨里郡(Surrey)到伯克郡(Berkshire)约20公里长的地带。

在萨里郡的斯坦斯,洪水已经淹到了居民的家门口,当地的天鹅旅馆已经被洪水侵占,彻底停业。

而走在路上,积水深的地方,已经几乎漫过人们的腰部。营救疏散工作在当天下午展开,多名被困居民获救,被送至安全地带。

伯克郡的雷斯伯里情况也不乐观,多处民宅被淹。

英国近期爆发数十年来最严重的洪水灾害,当局目前已经发布16个洪灾警告。

首相卡梅伦和副首相克莱格当天均赶赴灾区推动救灾应急事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