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法元首会晤 奥朗德绯闻甩不开

【新唐人2014年02月11日讯】星期一,美国总统欧巴马和来访的法国总统奥朗德前往位于首都华盛顿西南180公里的夏洛茨维尔市,并将在当地发表演说。随后,他们还将参观第三任美国总统托马斯•杰斐逊的故居。

在欧巴马和奥朗德前往夏洛茨维尔之前,《华盛顿邮报》发表了两人的联署文章,强调两国在伊朗核谈判、反恐以及在非洲抗击贫困等一系列问题上的合作。明年,国际气候变化会议于在法国召开,两国也将在减少碳排放领域展开合作。

两人周一将前往美国前驻法使节,也是第三任总统杰斐逊的故居参观,白宫称他的故居反映了其“生命、自由和追求幸福”的价值观,而这种价值观是法美两国人民共同拥有的。

奥朗德还将于周二在阿灵顿国家公墓敬献花圈,然后出席国宴。周三前往旧金山会晤技术界领袖。由于年初奥朗德爆出和小他20岁的法国女星茱莉•嘉叶交往,宣告和原本的女友分手,因此这次单身出访美国,国宴上的身边人是谁,也成了另类媒体追逐的焦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