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岁男孩被埋雪堆死亡

【新唐人2014年2月6日讯】星期三下午,多伦多北部一名九岁男孩被埋在自己家院子的雪堆里,他的母亲发现后把他送往医院,警方在周四证实,小男孩不治身亡。

安省警局员警 Paul Nancekivell:有一个9岁的男孩被从雪堡里拖出来,送往Orangeville的Headwaters 医院。

事故发生在多伦多以北八十公里处的Amaranth市,在Shelburne小镇的南边,小男孩的妈妈周三下午3点半,发现他被埋在自家院子的雪堆里,把他挖出来,送往医院。警方周四确认小男孩不治身亡。警方发现雪堆里挖了一个大洞,不知道他是不是在堆雪堡玩,导致被雪堡困住。目前正调查事故的原因。

安省警局员警 Paul Nancekivell:目前,这个现场是犯罪现场,不是因为我们发现了什么可疑的事,我们只是在试着彻底调查,确定今天到底发生了什么。

警方提醒父母,孩子在院子里玩要当心,因为今年的雪比往年的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