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洁希奇接掌YouTube

【新唐人2014年02月06日讯】在谷歌(Google Inc.)高层人事地震下,谷歌公司最早期搜寻引擎员工之一、现任资深副总沃洁希奇(Susan Wojcicki)去年承接更多商业责任,现在更是将接掌该公司旗下YouTube。

据中央社报导,谷歌负责广告产品业务的沃洁希奇将接手卡曼加(Salar Kamangar)职务,卡曼加将转任公司内其他职位。

谷歌执行长佩吉(Larry Page)在电邮声明中指出,“就像卡曼加一样,沃洁希奇具有健康的藐视态度(healthy disregard for the impossible),并对在某些程度上改善YouTube让人们喜爱它感到兴奋。”

拥有逾10亿用户的YouTube正致力强化内容,以吸引更多浏览者和广告商加入。除免费观赏内容之外,YouTube也供应源自维亚康姆公司(Viacom Inc.)的派拉蒙影业(Paramount Pictures)和迪士尼公司(WaltDisney Co.)影片的租赁服务。

据研究机构EMarketer Inc.,谷歌2006年并购的YouTube去年创造广告销售总额达56亿美元。经支付广告伙伴和内容创作者费用后,YouTube广告营收年增66%、达19.6亿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