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民主党占中誓师争取真普选

【新唐人2014年02月06日讯】香港民主党星期三举行参与占领中环的誓师仪式,承诺一旦中共推假普选方案就会参加占中争取真普选,过程中遭遇狙击,情况一度混乱。

口号:真普选无筛选,无普选中环见。

大约四十名民主党成员中午在中环皇后像广场举行占中誓师仪式,期间一直被一批‘占中后援会’成员包围抗议。

主席刘惠卿誓言,如果北京政府背弃普选承诺,该党必定义无反顾占中争取真普选。

香港民主党主席刘惠卿:“再警告中共不要发动那么多东西来捣乱我们的活动和要尊重香港人的意愿﹔如果今次是骗香港人,民主党和其他市民一定会和平非暴力去抗争。”

立法会议员何俊仁提醒占中行动会受到中共的渗透和攻击。

香港立法会议员何俊仁:“我们不止面对一个专横的共产政权,我们看到还有很多恶毒的手法攻击我们,类似爱港力之类,我们的决心不会被动摇。用牺牲我们的自由去达到我们今次争取普选的目标。”

当宣誓仪式结束后,多名民主党成员一度被包围,期间需要警员分隔双方。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