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要在邪恶的路上走多远?

【新唐人2014年2月4日讯】中国民主党人薛明凯的父亲薛福顺于2014年1月29日在山东曲阜当局控制下非正常死亡,薛母王书清随后也被曲阜当局控制。

2月1日下午3点多钟,西域武僧等7名外地网友神奇地从八个看守手中将薛母救出,转移到外地。

然而,当人们还沉浸在这小小的胜利的喜悦中的时候,2月2日中午,约七、八个国保从位于北京市和平门的著名维权人士周莉的家里再次将躲藏在此的王书清抢走,并把周莉按在地上、打伤!

此次抢走王书清的国保既有北京的也有山东的,可见此次抢走王书清的行动至少是公安部一级的头目指示的,也就是说,这已经不再是一个简单的地方性事件,不再仅仅是地方的个别官员在作恶,上面不是不知道薛福顺非正常死亡的事情,而且还在参与、指挥后续的作恶。

薛福顺尸骨未寒,中共当局不做出合理妥当的处理,却不惜一切代价去对付处在极度悲伤中的逝者遗孀,你们意欲何为?中共要在邪恶的路上走多远? 你们要老百姓做中国梦,可你们给人民制造的都是噩梦!

目前,薛明凯已经在江天勇、张俊杰两名律师及陈剑雄、钱进、李宝林、徐知汉等人的陪同下去到曲阜,准备与曲阜当局交涉,要一个说法。另外,此前已经有马强、黄静怡等十多名网友到达曲阜,并与曲阜当局进行了初步交涉。还有大批网友正赶往曲阜,网上报名参加后援团的人数已有近百人,并仍在增加。看来此次事件将会死磕到底。

你不给人民一个说法,人民将会给你们一个说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