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要在邪惡的路上走多遠?

【新唐人2014年2月4日訊】中國民主黨人薛明凱的父親薛福順於2014年1月29日在山東曲阜當局控制下非正常死亡,薛母王書清隨後也被曲阜當局控制。

2月1日下午3點多鍾,西域武僧等7名外地網友神奇地從八個看守手中將薛母救出,轉移到外地。

然而,當人們還沉浸在這小小的勝利的喜悅中的時候,2月2日中午,約七、八個國保從位於北京市和平門的著名維權人士周莉的家裡再次將躲藏在此的王書清搶走,並把周莉按在地上、打傷!

此次搶走王書清的國保既有北京的也有山東的,可見此次搶走王書清的行動至少是公安部一級的頭目指示的,也就是說,這已經不再是一個簡單的地方性事件,不再僅僅是地方的個別官員在作惡,上面不是不知道薛福順非正常死亡的事情,而且還在參与、指揮後續的作惡。

薛福順屍骨未寒,中共當局不做出合理妥當的處理,卻不惜一切代價去對付處在極度悲傷中的逝者遺孀,你們意欲何為?中共要在邪惡的路上走多遠? 你們要老百姓做中國夢,可你們給人民製造的都是噩夢!

目前,薛明凱已經在江天勇、張俊傑兩名律師及陳劍雄、錢進、李寶林、徐知漢等人的陪同下去到曲阜,準備與曲阜當局交涉,要一個說法。另外,此前已經有馬強、黃靜怡等十多名網友到達曲阜,並與曲阜當局進行了初步交涉。還有大批網友正趕往曲阜,網上報名參加後援團的人數已有近百人,並仍在增加。看來此次事件將會死磕到底。

你不給人民一個說法,人民將會給你們一個說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