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书:黑社会贪官污吏欺上瞒下 三河暗无天日

【新唐人2014年1月23日讯】 河北三河市地处北京城东,虽属河北,但距北京天安门仅三十公里,是首都北京最重要的门户。然而就在这天子脚下,十年来竟然盘踞着一股由河北三河李福成直接控制的拥有轻、重武器的黑恶势力,在三河乃至北京为所欲为。

这股黑恶势力目前人数已经超过500人,拥有的轻、重武器足足可以装备一个连。据不完全统计,十年来被这股黑恶势力用各种方式所杀害的无辜百姓,至少超过50名。在这些被杀害的无辜百姓中,最小的年仅两岁,最大的已年逾古稀。任何有良知的人都不会在面对两岁幼儿粉嘟嘟的小身躯,倒在血泊之中时无动于衷!

普天之下谁无父母,谁无妻室儿女,如此屠杀平民百姓,与本.拉登有何区别!无论在什么社会、黑恶势力十年来却逍遥法外,至今为所欲为。他们竟然在自己的网站上公然向社会挑衅称自己就是黑社会。并在网站上公然写道:“有朝一日虎扫山,我让血染半边天,他日若有烧云火,烧天之人必是我。”没有几个人会相信这种恐怖事情是发生在据北京天安门三十公里的地方,可不幸的是,这是血淋淋的事实!

河北虽然距离北京天安门仅三十公里,但行政区划上属于河北省管辖。正是在河北三河原市委书记刘学库及部分不法官员的保护下,李福成控制的这支数量500人的拥有轻重武器的非法武装才可以在京东横行十年之久,才可以杀人不偿命,才可以成为第二政府,主宰当地干部的升迁。在河北三河,李福成可以决定一个干部的前途和命运,在这暗无天日的京东地区,正如李福成自己所说:“政府算什么,我李福成就是法!“

应该说多行不义必自毙,即使在以刘学库为首的部分不法官员的庇护下,李福成让京东暗无天日,但是与邪恶的抗争却从未停止过。很多百姓十年来冒着生命危险不断的向党中央、国务院有关部门举报李福成的滔天罪行,但由于以刘学库为首的三河部分不法官员欺上瞒下,以至于任何对李福成黑恶势力的调查都不了了之。“事出有因,查无实据”就是历次调查的结果。那么事实的真相到底如何?其实很简单,正如李福成自己公开宣称的那样:“我有的是钱,谁来我买通谁,谁不要钱我就杀他全家!”所以,十年来李福成仍然逍遥法外。

今天的河北三河令人没有任何安全感,每一个踏上这块土地的人随时都会有生命危险。这里是中国的西西里,这里是中国的塔利班。以下是河北三河部分受害人和知情者所提供的李福成滔天罪行的真相。

(一)强抢耕地、非法敛财

2004年以来,河北省三河福成房地产公司在三河市部分不法官员的庇护下,以“村改”的名义共开发房地产400万平方米。其中河北三河赵辛庄项目批准用地为719亩,但实际占用了1050亩。河北三河复兴庄项目批准用地为500亩,但实际占用了1000亩,仅此两项李福成就非法强抢耕地700亩,造成国家直接经济损失70亿元。

(二)私刻公章、伪造公文、偷逃国家巨额税款

2010年经河北省地税局初步查实,2007年、2008年、2009年福成房地产公司仅在赵辛庄、王各庄、复兴庄三个村改专案中,就恶性偷逃30亿元,其中土地增值税11亿元。其他19亿元是李福成的河北三河福成房地产公司通过私刻公章、自开发票、关联交易、虚增成本及其它洗钱的方式和以下公司合谋进行的。与三河福成房地产公司合谋的这些公司分别是:江苏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盐城市第七建筑工程公司、河南泰宏房屋营造公司、江苏泓建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省第四建筑工程公司。

这些公司的当事人、知情人分别是:
江苏建工集团公司 李贺志 13070192678
盐城市第七建筑工程公司 尹国宏 13708470229
河南泰宏房屋营造公司 张贺才13601355388
江苏泓建集团有限公司 吴开言 13701271752
湖南第四建筑工程公司 马彬 13911634328
吴越 13831623553

(三)中国的塔利班屠杀无辜百姓的真相

在三河部分不法官员的庇护下,李福成的黑社会分子已发展到五百人,并非法拥有大量的枪支弹药(据估计可以武装一个正规编制连)。十年来李福成为达到敛财的目的,通过买凶杀人等各种方式至少杀害无辜百姓五十余人,其中至少有四起是入室灭门的方式。在这四起灭门惨案中,被害的人年龄最小的2岁,只是一个连说话都不会的幼儿,最大的70岁,年逾古稀。这里的每一个都是上天无路下地无门的中国最底层的农民。这四起灭门惨案分别是:

(1)2005年12月6日,河北三河赵辛庄灭门案,被杀6人。死者韦连金、邹立会、邹立超、邹起明、邹秀全。(知情人:邓世勇13931607963)(2)2006年除夕,河北三河小张各庄灭门案,死亡1人重伤1人。死者陈淑菊,年仅15岁,重伤者陈恩财,70岁。(知情人陈福成13703168756)(3)2008年7月3日下午1点,河北三河高楼镇灭门案,被杀1人,死者王桂香,38岁。(死者丈夫勾井龙13903163085)(4)2008年8月26日,河北三河燕郊四街灭门案,被杀3人,死者顾晓燕23岁,顾晓梅25岁,冯哲2岁。

除了上述这四起入室灭门惨案外,2006年11月李福成还现场指挥司机在河北三河福成酒店将一名承德籍少女用车碾死。同年11月中旬,李福成又指使黑社会骨干分子,将来向李福成索要工钱的某工头的弟弟枪杀,同行的两人也被打成重伤。同年12月,在福成大酒店北二区施工现场,另外一名建筑工人也被打成重伤后死亡。2007年7月,四川籍包工头张伟施工队中一名工人又被打成重伤后死亡。2007年9月,李福成又指挥其子李高起集合数十名黑社会骨干分子,将正在执行公务的五名干警打伤,其中三人被打成重伤。2007年11月,新华社年过5旬的记者和家属路过燕郊,又被打成重伤。2007年12月4日,李福成又指使付旭平、郝连伟集合数十名黑社会打手,将河北三河公安干警李连田(13903161175)打成重伤。

2009年12月20日,李福成为了杀人灭口,又以车祸的形式将福成搅拌站保卫科长李长如用大卡车在搅拌站内活活碾死,并将李长如碾在车轮下拖出150米。李长如,56岁,河北三河人,生前系福成搅拌站保卫科长,为李福成黑社会组织的知情人。(本次李福成人为制造车祸事故的现场出警人员为河北省三河市公安局交通事故科科长李文通)

当前,黑社会老大李福成拥有贴身保镖33人,出行一般有一辆车开道,一辆车随行,其规模与国家一级保卫措施相当。李福成的侍卫长叫耿彪,是河北省沧州市人,跟随李福成长达10年之久。耿彪随身携带一支微型冲锋枪和两支六四手枪。李福成的另外三名贴身保镖是河北省沧州市人李树章、耿新村和王继强。王继强为李福成杀人后被河北省公安机关抓捕,但在李福成的活动下,王继强已被释放。其知情人和同伙是孙连成,系河北省三河市胜屯村人,现在三河市高楼镇开了一个渔具店。

李福成的司机叫张立,系河北省三河市高楼镇官营村人,从1997年就给李福成开车。作为李福成的贴身司机,张力知道李福成黑恶势力的全部情况。

黑社会老三李高起系李福成之子,他的车后排座长期放着一把微型警用冲锋枪。他的侍卫长是荣贺,系河北省三河市高楼镇荣庄子村人。(荣贺电话:13931666674)

据来自黑龙江省鸡西市,在三河工作的吕雪刚说,李福成的干儿子,毒贩吕雪峰、吕雪辉各有一支六四手枪,并多次用枪顶住他的头。(吕雪刚电话:13180373234)

另外,河北三河高楼镇刘河村人赵洪宽也是知情人之一,尤其是对李福成干儿子大玉(吕雪峰)、二玉(吕雪辉)还有红磨坊的主管王月琴他们在红磨坊KTV贩毒的犯罪事实知情。(赵洪宽电话:15132651088)

河北三河李福成、李高升、李高起私藏枪支,杀人放火,无恶不作,京东老百姓生活在暗无天日的水深火热之中。李福成、李高升、李高起的名字让京东百姓人人自危,因为他们随时有可能被李福成入室灭门杀害。

十年来,河北三河民怨沸腾,民众忍无可忍,冒着生命危险不断通过各种方式向有关部门反映情况,但所有调查均不了了之。近年来中央有关部门也多次委托河北及三河有关部门向知情人了解情况,但最后还是不了了知。据李福成自己对外声称:“中纪委来了我也不怕,他管不了我,上面谁来调查我搞定谁,在河北我李福成就是老大!政府算什么东西,钱是老大,其他都是老二!”的确,李福成的能量很大,知情人向调查此事的公安干警提供的线索不仅不被记录在案,而且一些公安干警反而追问知情人的动机,并一再要求举报人、知情人提供现场的证据。

但举报人、知情人都只是普通老百姓,既无侦查权又无技术手段,又怎么可能代替公安干警取证呢?犯罪线索不记录犯罪事实不侦破,天下岂有这种调查?据说上面也有领导知道李福成是黑社会老大,但说李福成是三河首富所以就不能抓他,怕影响三河的财政收入。于是调查的人就给上面写报告称李福成的黑社会指控查无实据,原来一些案子涉及到李福成的现在已经处理不再追究,那就看看是如何处理的吧!

李福成之子李高起直接组织黑社会杀人,被判有期徒刑四年,收监一年零六个月,2010年已提前释放。李福成干儿子、毒贩吕雪峰被判无期徒刑,入狱五年现已释放。如果中国中央政府不直接派人严查,走形式再过一百年也不会有李福成杀人的铁证。买凶杀人都可以重罪轻判,毒贩都可以不受重罚,那三河也太暗无天日了!

如果一个国家如果连一个黑社会都不敢严惩,这样的国家迟早以暴制暴。如果中国的打黑就是这样打,那一定会越打越黑。如今连河北廊坊的市级领导都在说,李福成惹不起。一年前,三河市委一位主要领导曾私下曾警告他人说,“不要打电话说事,李福成有监听车,可以监听所有电话。”真不知道三河还是不是中国共产党的天下!

李福成之子李高起2007年直接袭警,将五名执勤干警打成重伤,制造了当年震惊北京的京东袭警案,随后又直接指挥黑社会骨干份子制造了多起杀人案。但李高起仅判了四年有期徒刑,而且2010年已被提前释放。而买凶的李福成、直接杀人的田立功、刁清龙等人至今逍遥法外,连直接为犯罪份子盯梢的李明也被无罪释放,其天理何在?

2010年8月15日下午15:42分李福成指使其黑社会骨干成员刚子,用15010132359的手机向知情人发出了如下短信:“你狗小子听着,你要把我们李老爷往绝路上逼,李老爷说了,等着收你全家尸体吧,一个月内杀你全家,我们已从东北调来杀手,等待我们李老爷的命令。如果你想全家无事,尽快向我们李老爷求饶吧,否则后果自负!刚子”。

李福成黑社会骨干份子大营的QQ号为362346504,刁青龙的QQ号为502199664,只要加入,就会发现他们是如何向中国共产党挑衅的,他们拥有的轻重武器至少可以装备一个连。或许有一天,李福成要杀的就不止是无辜百姓了,也许他们会将枪口直接对准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国共产党!

最后,我恳请有正义感的记者们前往中国河北省三河市采访查证。请直接与受害者亲属联系。

知情人:邓世勇13931607963
知情人:陈福成13703168756
知情人:勾井龙13903163085
知情人:李连田 13903161175
知情人:吕雪刚 13180373234
知情人:赵洪宽 15132651088

一个有良知的中国公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