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长库莫发布州情咨文

【新唐人2014年01月09日讯】1月8号,纽约州长库莫在州府发布州情咨文。并展示政绩,勾画蓝图,期待能在顺利连任之后完成。

库莫对几百位州议员和官员做了州情咨文,摆出他上任后的成绩。

库莫:“你可以面对纽约人说,我们实现了承诺,改变了纽约州,朝更好的方向在走。”

结合power point演示,库莫提出他在税收、经济和立法方面的建议,包括一系列减税计划,更严格的防止腐败和受贿的法律等。

例如,如果地方政府不超出州规定的税收上限,可连续两年不涨地产税。打算把167亿联邦灾后救助金用于加固纽约州的房屋建筑,抵抗风暴。另外州府将负责管理甘迺迪机场和拉瓜迪亚机场的扩建工程。

这一次,库莫正式提出让限量的医用大麻合法化。也对年轻人提出更严格要求。

21岁以下开车发短信要没收驾照一年,而酒驾三次就永远吊销执照。

他还建议,毕业时在班里排名前10%的学生,如果上州里的大学,将发给全额奖学金。附加条件是理工科,而且要留在纽约工作五年。

库莫也宣布,为改善全州学校设施将发行20亿美元债券。这个提议需州议会通过后,再在全州进行公投。

库莫今年竞选连任,没有明显的对手,经济又在一直好转。不过他发表讲话时,场外有反对枪支管控和开采页岩气的人士抗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