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票房榜:霍比特人坐觑群雄征战

【新唐人2013年12月30日讯】《霍比特人:史矛革之战》连续第三周排名周末票房榜首。即便加上圣诞期间的票房,它还是高局榜首。《冰雪大冒险》紧随其后。众星云集并获得影迷C评分的《美国骗局》对决圣诞上映的《华尔街之狼》略占上风。获得影迷B+评分的《白日梦想家》不敌《大梦想家》。此外,《饥饿游戏》超过《卑鄙的我》成为年度总票房的第二名。

霍比特人:史矛革之战(The Hobbit: The Desolation of Smaug),排名第一,北美总票房是2985万美元($29,850,000)。全球总票房超过6亿零1千万美元($614,104,000)。

《冰雪大冒险》(Frozen)排名第三,北美总票房是2884万美元($28,845,000)。全球总票房超过4亿9千万美元($491,866,000)。

《王牌播音员2:传奇继续》(Anchorman 2: The Legend Continues)排名第三,北美总票房是2015万美元($20,150,000)。

《美国骗局》(American Hustle)继续排名第四,北美总票房是1955万美元($19,550,000)。
《华尔街之狼》(The Wolf of Wall Street)继续排名第四,北美总票房是1851万美元($18,510,000)。影评们认为,这部黑色幽默片把贪婪的人性腐败展现到令人迷醉的极点,可以说是罪案片导演马丁•斯科塞斯的又一部钜作。但是,过多的官员腐败情节让观众有些厌倦,同时也似乎忘却了马丁•斯科塞斯对华尔街讽刺的初衷。有影评认为,《美国骗局》更胜一筹。《华尔街之狼》CinemaScore观众统计分数是C,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76%。

值得一提的是,饥饿游戏:星火燎原(Hunger Game – Catching Fire),北美总票房超过3亿9千万美元($391,124,000),全球总票房7亿8千万美元($784,724,000)。2013年年度北美总票房仅次于《钢铁人3》,排名第二。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