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言艺人张悬 淡定回应国旗风波

【新唐人2013年12月27日讯】再来看到台湾艺人受到中共箝制的困境,上个月初,艺人张悬的国旗风波,让她的北京演唱会,被迫延期,但是台湾演唱会热卖,还唱到加场,今天张悬举办记者会,也首度公开回应国旗风波,她说心情很淡定,诚实面对一切。

台湾歌手张悬:“你走出千万人群独行,往柳暗花明山穷水尽去,玫瑰色的你。”

台湾歌手张悬:“所有会发生的事情,都是我们人生中必然会发生的事,所以不需要心里觉得,希望事情一定要怎样或不怎么样,你就是用当下的自己诚实面对这一切。”

台湾歌手张悬:“我看到任何一个国家的国旗,我都不会觉得不开心,我不知道为什么这个不好玩,如果你愿意,你可以告诉我为什么,我总是在倾听。”

坚持展开和平对话,不回避敏感的国籍问题,张悬的敢言为他赢得掌声也引来批评,扛起庞大的与论压力,对张悬而言没所谓敢不敢言,而是期待不同的改变。

台湾歌手张悬:“我希望有一天我根本不需要勇于发声,我们没有一定要拿出勇气才能说什么,而是我们对于不一样的事情,都能越来越来了解。”

演唱会小守则,不用带荧光棒还会提供博爱座,张悬更亲自力为叮咛许多小细节,希望给歌迷最好的视听感受。

台湾歌手张悬:“最寻常无奇的小细节开始做起,我总觉得通常小细节作的好,演唱会本身的体质就会好,你想在上面不管是传递加诸什么概念,她都会完成度更高一点。”

贴心又率性,敢言的张悬是演艺圈当中的另类标竿,她想说的话很多,从她的歌声就可以听见。

台湾歌手张悬:“你是我生命中最壮丽的记忆 我会记得这年代里你做的事情 你在曾经不仅是你自己。”

新唐人亚太电视沈唯同、张媛婷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