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趴 东县府送iphone

【新唐人2013年12月21日讯】台东县政府预定将在台东市国际地标举行跨年晚会,并且以彩色萤光party及坚强卡司为主题,与民众一同送走2013年。

据中央社报导,台东县政府今天举行记者会宣传跨年活动,县长黄健庭以总铺师服装现身,并邀请3位台东大学女学生戴着萤光装备走秀。

黄健庭表示,今年跨年场地延续去年,同样于海滨公园国际地标举办,将以彩色萤光为主题,塑造全台最独特的跨年晚会,晚会于31日晚间8时登场;不但邀请到知名的歌手、团体,并特别以party方式来呈现;倒数后还有长达6分钟的“火焰之舞”花式烟火。

台东县政府表示,今年特别设计萤光party,31日当晚现场开放民众免费索取萤光手环、萤光发圈、萤光眼镜等饰品,还有免费萤光人体彩绘服务,透过特殊灯具照射下,饰品和颜料将发出炫烂的萤光色彩,和国际地标晚上的灯光设计相互辉映,缤纷整个海滨公园。

晚会邀请到时下最流行的大嘴巴担任压轴与跨年倒数嘉宾,另外还有台语天后黄乙玲,歌手潘越云,今年风光荣获三项金曲大奖的Acapella天团欧开合唱团。

还有开放民众上台“比美”选秀桥段,只要穿得够鲜艳,就有机会于开放时间上台和各路好手“争奇斗艳”,优胜者将抱回最新版的iphone5C;另外还有200张秀泰影城电影票准备送给在场民众。

台东县政府也与多家旅行社合作,推出跨年行程,民众可以放心的轻松规划,到台东跨年。当晚有规划自市区至海滨公园的免费接驳车贴心服务,民众可多加利用。其他相关资讯,可上台东县跨年晚会官方FB粉丝团查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