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趴 東縣府送iphone

【新唐人2013年12月21日訊】台東縣政府預定將在台東市國際地標舉行跨年晚會,並且以彩色螢光party及堅強卡司為主題,與民眾一同送走2013年。

據中央社報導,台東縣政府今天舉行記者會宣傳跨年活動,縣長黃健庭以總舖師服裝現身,並邀請3位台東大學女學生戴著螢光裝備走秀。

黃健庭表示,今年跨年場地延續去年,同樣於海濱公園國際地標舉辦,將以彩色螢光為主題,塑造全台最獨特的跨年晚會,晚會於31日晚間8時登場;不但邀請到知名的歌手、團體,並特別以party方式來呈現;倒數後還有長達6分鐘的「火焰之舞」花式煙火。

台東縣政府表示,今年特別設計螢光party,31日當晚現場開放民眾免費索取螢光手環、螢光髮圈、螢光眼鏡等飾品,還有免費螢光人體彩繪服務,透過特殊燈具照射下,飾品和顏料將發出炫爛的螢光色彩,和國際地標晚上的燈光設計相互輝映,繽紛整個海濱公園。

晚會邀請到時下最流行的大嘴巴擔任壓軸與跨年倒數嘉賓,另外還有台語天后黃乙玲,歌手潘越雲,今年風光榮獲三項金曲大獎的Acapella天團歐開合唱團。

還有開放民眾上台「比美」選秀橋段,只要穿得夠鮮豔,就有機會於開放時間上台和各路好手「爭奇鬥艷」,優勝者將抱回最新版的iphone5C;另外還有200張秀泰影城電影票準備送給在場民眾。

台東縣政府也與多家旅行社合作,推出跨年行程,民眾可以放心的輕鬆規劃,到台東跨年。當晚有規劃自市區至海濱公園的免費接駁車貼心服務,民眾可多加利用。其他相關資訊,可上台東縣跨年晚會官方FB粉絲團查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