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周永康政变 传徐才厚已被双规

【新唐人2013年12月16日讯】日前,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兼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抓一事被传的沸沸扬扬,近日又有新发展,海外媒体披露,周永康已被捕,前中共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退休上将徐才厚因卷入周永康政变密谋,近日也已被双规。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导,北京消息人士称,徐才厚亦被发现卷入了周永康的政变密谋,成为另一名被双规的政治局委员,更是数十年来涉贪问罪的军中最高将领。

报导还说徐因罹患膀胱癌,自中共十八大以后一直住在解放军301医院。军中早传徐住院已形同被软禁,随时都有可能被拿下。他一个半月前虽有一次露面,也是经特别许可。

今年1月7日,网上突然传出江泽民铁杆亲信、原总后副部长谷俊山已被正式批捕的消息。而徐才厚被指是江派在军中的贪腐代言人。谷俊山当时被提拔为总后勤部副部长的时候,据称直接跳过总后,由军委任命,涉及的军委成员就是梁光烈和徐才厚。

据悉,徐才厚跟薄熙来关系也是非比寻常。在薄熙来任大连市长及市委书记时,给予徐才厚的家人很多经商便利,薄徐两家建立了深厚关系。而徐在升任军队要职后,更是与时任辽宁省长后任商务部部长的薄熙来继续勾结,

香港媒体报导称,周、薄预谋中共十八大薄熙来接周永康的班,到2014年(必要时以军事政变的方式)逼迫现任中共总书记习近平下台。整个预谋不仅当时在位主政的前中共总书记胡锦涛和总理温家宝不知道,当事人习近平也对此一无所知。后因王立军出逃美领馆而使事情败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