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岁高中生发起自行车分享项目

【新唐人2013年12月14日讯】有志不在年高。一位只有十七岁的高中生,今天却成了洛杉矶Jovenes地区一个剪彩活动的主角。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一起去看看。

正在上高中的Diego Binatena一年级时就加入了童子军,他说,加入童子军帮助他成为一个更好的人,他发起这个为社区服务的项目,是为了能够晋级为鹰级童子军。

Binatena还非常热爱自行车,是美国国家自行车队的成员,他梦想有一天能代表美国参加奥运会。所以,他非常想发起一个与自行车有关的社区服务项目。

洛杉矶县自行车联盟教育部主任Colin Bogart:“Binatena几个月前联系我们,说他需要做一个晋级为鹰级童子军的项目,我们刚好也在找一个让这些自行车能够发挥作用的地方。这些自行车是由一个已经停业的公司捐赠的。”

二十辆自行车中,有十辆捐给了博伊尔(Boyle Heights)的Jovenes项目,另十辆捐给了东好莱坞的PATH项目,这两个项目都是帮助无家可归之人的。

Binatena还募集资金,购买了自行车存放架、自行车锁等配套材料。

高中生Diego Binatena:“自行车是很好的交通工具。这些自行车有助力设施,有电动马达,骑上就感觉有人在推你一样。很方便。充一次电能走10-12英里。在本社区,不管到哪里都只有5-10英里的距离,你可以骑自行车去上学,上班,参加工作面试,等等。”

剪彩仪式后,Jovenes的居民们试骑了这些新自行车,感觉很棒。

Jovenes居民Andrea Marchetti:“太棒了。我非常喜欢,很好骑。”

Jovenes公司执行总裁Andrea Marchetti:“我们主要帮助18-25岁的无家可归青年。这些自行车对他们很有用,很有帮助。”

Binatena表示,虽然做这个项目遇到很多困难,但能够服务于社区,还是让他有动力坚持下来。

新唐人记者李珊、杨杨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