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歲高中生發起自行車分享項目

【新唐人2013年12月14日訊】有志不在年高。一位只有十七歲的高中生,今天卻成了洛杉磯Jovenes地區一個剪綵活動的主角。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一起去看看。

正在上高中的Diego Binatena一年級時就加入了童子軍,他說,加入童子軍幫助他成為一個更好的人,他發起這個為社區服務的項目,是為了能夠晉級為鷹級童子軍。

Binatena還非常熱愛自行車,是美國國家自行車隊的成員,他夢想有一天能代表美國參加奧運會。所以,他非常想發起一個與自行車有關的社區服務項目。

洛杉磯縣自行車聯盟教育部主任Colin Bogart:「Binatena幾個月前聯繫我們,說他需要做一個晉級為鷹級童子軍的項目,我們剛好也在找一個讓這些自行車能夠發揮作用的地方。這些自行車是由一個已經停業的公司捐贈的。」

二十輛自行車中,有十輛捐給了博伊爾(Boyle Heights)的Jovenes項目,另十輛捐給了東好萊塢的PATH項目,這兩個項目都是幫助無家可歸之人的。

Binatena還募集資金,購買了自行車存放架、自行車鎖等配套材料。

高中生Diego Binatena:「自行車是很好的交通工具。這些自行車有助力設施,有電動馬達,騎上就感覺有人在推你一樣。很方便。充一次電能走10-12英里。在本社區,不管到哪裏都只有5-10英里的距離,你可以騎自行車去上學,上班,參加工作面試,等等。」

剪綵儀式後,Jovenes的居民們試騎了這些新自行車,感覺很棒。

Jovenes居民Andrea Marchetti:「太棒了。我非常喜歡,很好騎。」

Jovenes公司執行總裁Andrea Marchetti:「我們主要幫助18-25歲的無家可歸青年。這些自行車對他們很有用,很有幫助。」

Binatena表示,雖然做這個項目遇到很多困難,但能夠服務於社區,還是讓他有動力堅持下來。

新唐人記者李珊、楊楊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