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王品尾牙压轴 300万40分钟飙歌

【新唐人2013年12月12日讯】王品集团尾牙大砸300万元,请“亚洲天团”五月天high翻南港展览馆,现场就像五月天的万人演唱会。

台湾餐饮业龙头王品集团尾牙抢头香,大砸300万元请“亚洲天团”五月天来慰劳员工,high翻南港展览馆,现场就像五月天的万人演唱会,好歌一首接一首,唱满40分钟。

五月天《伤心的人别听慢歌》:“我不管你是谁的谁是你的我是我的,让心跳动次动次动次动次,感觉活着。”

五月天一开唱,为王品集团尾牙,掀起高潮。

五月天《离开地球表面》:“一颗心噗通噗通的狂跳,一瞬间烦恼烦恼烦恼全忘掉,我再也不要,再也不要委屈自己一秒。”

王品迈入20年,尾牙砸下300万请来亚洲天团五月天,超过40分钟的动感演出,high翻南港展览馆,号召全台超过260家店暂停营业,179台游览车北上,席开1100桌,尾牙的10道菜色,则委托晶华酒店现场包办,动员760人、170主厨到场设宴,挑战10分钟上菜1100桌。

晶华酒店主厨吴俊煌:“往年也有接过大概1千桌,但是,毕竟今天是最大,最多的一场。”

Dream Girls的魅力演出,王品员工也铆足全力劲歌热舞飙创意,不过尾牙的重头戏,当然不能少了奖金颁发,今年最大奖,董事长戴胜益个人就提供250万、50个名额。总奖金达800万、3290个奖项,就是希望让员工在尾牙玩得开心,都有中奖的机会。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李晶晶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