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偷轿车 学电影比得手速度

【新唐人2013年12月07日讯】为求刺激,一专偷BMW轿车窃车集团成员,仿照电影情节,相互竞赛行窃速度,平均盗得一辆仅需3分钟。

据中央社报导,台北市刑警大队肃窃组今天宣布破获以30岁陈姓男子为首的窃车集团。警方表示,集团专偷BMW轿车,陈男要求成员相互竞赛,看谁下手行窃得手速度较快,宛如电影情节。

警方说,陈男要求旗下6名成员以2人为1组,先找停在路旁名车,确定目标后,观察附近地形或有无监视器,成员再到车旁刻意晃动车辆,让警报器大响。

警方表示,陈男等人就随机藏匿在旁,车主会以为防盗器忽然故障而关闭,等车主离开后,就上前打破车窗行窃,进入车内后,用空白钥匙外接电脑偷车,平均3分钟可得手。但得手名贵轿车则用不到新台币10万元低价销赃。

市刑大掌握情资多日,见时机成熟,南下到陈男窝藏地点搜索,逮捕陈男等6人,起出行窃工具和变造车牌,警询后依违反窃盗、赃物等罪嫌移送法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