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偷轎車 學電影比得手速度

【新唐人2013年12月07日訊】為求刺激,一專偷BMW轎車竊車集團成員,仿照電影情節,相互競賽行竊速度,平均盜得一輛僅需3分鐘。

據中央社報導,台北市刑警大隊肅竊組今天宣布破獲以30歲陳姓男子為首的竊車集團。警方表示,集團專偷BMW轎車,陳男要求成員相互競賽,看誰下手行竊得手速度較快,宛如電影情節。

警方說,陳男要求旗下6名成員以2人為1組,先找停在路旁名車,確定目標後,觀察附近地形或有無監視器,成員再到車旁刻意晃動車輛,讓警報器大響。

警方表示,陳男等人就隨機藏匿在旁,車主會以為防盜器忽然故障而關閉,等車主離開後,就上前打破車窗行竊,進入車內後,用空白鑰匙外接電腦偷車,平均3分鐘可得手。但得手名貴轎車則用不到新台幣10萬元低價銷贓。

市刑大掌握情資多日,見時機成熟,南下到陳男窩藏地點搜索,逮捕陳男等6人,起出行竊工具和變造車牌,警詢後依違反竊盜、贓物等罪嫌移送法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