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金马50离席挨轰 许玮甯缓颊回应

【新唐人2013年12月06日讯】拥有水嫩肤质的艺人许玮甯,连续2年担任日本彩妆台湾品牌大使,今天(5日)出席2014春夏彩妆发表会,不过,许玮甯频频被追问男友阮经天,缺席金马50影帝后合影挨轰事件,许玮甯替小天缓颊回应,小天有在反省,也必须承担外界的批评指教。

把化妆品当作花朵装饰成花束,拥有水嫩肤质的艺人许玮甯,再度担任日本彩妆品牌大使,面对12月份圣诞节、跨年跑趴的理想妆容,许玮甯强调气色很重要。

艺人许玮甯:“主要还是呈现出好气色吧,我自己的话是比较喜欢大地色系,然后可能加一些比较细致的亮粉,然后让,晚上的时候可能会特别亮眼一些。”

不过,工作满档的许玮甯,和远在金门拍戏的阮经天,两人今年的圣诞节可能只跟剧组过了。

艺人许玮甯:“现在比较缺的是时间,然后如果有时间可以好好坐下来吃顿饭,我觉得就很珍惜了,不一定是说要交换礼物,或是说,有一个什么样子的,特别送礼或者是什么的,我觉得现在时间就是最好的礼物。”

提到男友阮经天,媒体追问小天缺席金马50影帝后合影挨轰事件,许玮甯缓颊回应。

艺人许玮甯:“据我所知他到现在都还是在持续的反省当中,那我想其他的,我也不方便帮他多回应什么,那就让他好好的反省。这是他的工作,对,这是他应该要去承受的,然后跟接受的事情。”

许玮甯也表示,做艺人的心脏要比别人强10到百倍,而这次经验,对小天来说,未必不是一件好事。

新唐人亚太电视高健伦、李晶晶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