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婴儿名出炉 索菲亚 杰克逊最火

【新唐人2013年12月04日讯】很多年轻父母都曾经为了给孩子起个好名字而发过愁,那到底什么样的名字最受父母的青睐呢。一份刚出炉的调查,整理出100个最受欢迎的婴儿名字,或许可以给父母们一个参考。

在BabyCenter网站新出炉的这份排名中,排在前五位的女婴名字,第一名是索菲亚(Sophia);第二名是艾玛(Emma);奥莉维亚(Olivia)排名第三;伊莎贝拉(Isabella)和米娅(Mia)分获第四和第五名。

而在男婴方面,第一名是杰克逊(Jackson);第二名艾顿(Aiden);第三名连恩(Liam);卢卡斯(Lucas)排在第四;诺亚(Noah)第五。

调查也发现,81%的父母喜欢传统、经典的名字,另外有80%的父母在孩子出生之前,就已经起好了名字。

还有一个明显的趋势是,现在的年轻父母们,已经不再老是用名人或明星的名字来给孩子取名,更多人转而用祖父母或曾祖父母的名字来给小孩命名。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