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嬰兒名出爐 索菲亞 傑克遜最火

【新唐人2013年12月04日訊】很多年輕父母都曾經為了給孩子起個好名字而發過愁,那到底甚麼樣的名字最受父母的青睞呢。一份剛出爐的調查,整理出100個最受歡迎的嬰兒名字,或許可以給父母們一個參考。

在BabyCenter網站新出爐的這份排名中,排在前五位的女嬰名字,第一名是索菲亞(Sophia);第二名是艾瑪(Emma);奧莉維亞(Olivia)排名第三;伊莎貝拉(Isabella)和米婭(Mia)分獲第四和第五名。

而在男嬰方面,第一名是傑克遜(Jackson);第二名艾頓(Aiden);第三名連恩(Liam);盧卡斯(Lucas)排在第四;諾亞(Noah)第五。

調查也發現,81%的父母喜歡傳統、經典的名字,另外有80%的父母在孩子出生之前,就已經起好了名字。

還有一個明顯的趨勢是,現在的年輕父母們,已經不再老是用名人或明星的名字來給孩子取名,更多人轉而用祖父母或曾祖父母的名字來給小孩命名。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