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热点互动:《笑谈风云》DVD首发 有奖等你拿

【新唐人2013年11月20日讯】“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谈中”。新唐人电视台首部大型讲史系列《笑谈风云》之《东周列国》得到了很多观众的支持和喜爱。

本周三(11月20日)热点互动节目中,我们将邀请主讲人章天亮和观众一起聊聊对中国历史的感悟和思考。

另外,周日11月24日下午3点,新唐人电视台将在曼哈顿普照荟苑(Radiance)餐厅(208 East 50th Street, Manhattan)举办讲史系列《笑谈风云》之《东周列国》的DVD首发式和签售活动。签售后的晚宴,由粤菜国际比赛金奖得主罗子昭主理。签售及晚宴面向所有公众开放。

本次热点互动为有奖热线直播特别节目。所有打进电话的观众将有资格参与抽奖。

一等奖一名,奖品为50美元《笑谈风云》DVD折扣券和价值35美元的晚宴餐券。

二等奖一名,奖品为50美元《笑谈风云》DVD折扣券。

三等奖两名,奖品为30美元《笑谈风云》DVD折扣券。

期待您的关注和参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