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熱點互動:《笑談風雲》DVD首發 有獎等你拿

【新唐人2013年11月20日訊】“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談中”。新唐人電視臺首部大型講史系列《笑談風雲》之《東周列國》得到了很多觀衆的支持和喜愛。

本週三(11月20日)熱點互動節目中,我們將邀請主講人章天亮和觀衆一起聊聊對中國歷史的感悟和思考。

另外,週日11月24日下午3點,新唐人電視臺將在曼哈頓普照薈苑(Radiance)餐廳(208 East 50th Street, Manhattan)舉辦講史系列《笑談風雲》之《東周列國》的DVD首發式和簽售活動。簽售後的晚宴,由粵菜國際比賽金獎得主羅子昭主理。簽售及晚宴面向所有公衆開放。

本次熱點互動為有獎熱綫直播特別節目。所有打進電話的觀衆將有資格參與抽獎。

一等獎一名,獎品為50美元《笑談風雲》DVD折扣券和價值35美元的晚宴餐券。

二等獎一名,獎品為50美元《笑談風雲》DVD折扣券。

三等獎兩名,獎品為30美元《笑談風雲》DVD折扣券。

期待您的關注和參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