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8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3年11月19日讯】11月18日全球看中国

英国《卫报》:中共网络长城 网民新法突围

中共经常针对海外的新闻网站进行屏蔽,试图封锁自由讯息。但专门研究中共网络封锁的网站GreatFire表示,他们透过制作“镜像站点”(mirror sites)的方式,把中共打击的网站复制下来,并挂在亚马逊(Amazon)公司旗下的服务器保存,让中共难以封锁,国内的网民也因此可以直接看到这些自由网站的新闻资讯。

法国广播电台:12年后中国很可能成为全球第一肺癌大国

中国肺癌高峰论坛刚刚在北京落幕,专家表示,到2025年,中国的肺癌患者将突破100万人,中国将成为全球第一肺癌大国。目前,中国民众的肺癌发病率每年增长幅度高达26.9%,吸烟、空气污染等是造成肺癌扩大的主因。

路透社日本:中国10月新房价格 同比增加9.6%

10月份,中国70个大中城市的新建住宅销售价格比去年同期上升了9.6%,房价已经连续10个月上涨,涨幅也在逐月扩大。中国住宅价格仍然处于历史高点,地方政府为了维持收入,持续高价出卖土地,是助长房价上涨的主因之一。

台湾《苹果日报》:血腥新疆 9维族示威遭射杀

新疆喀什地区巴楚县9名维吾尔族民众,因为不满政府政策,前往当地派出所抗议,遭到警方血腥镇压,9人全被射杀身亡,另外有30名维族人遭到抓捕。世界维吾尔代表大会批评中共当局是对维族进行“武装镇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