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夫妻马国遭抢 夫死妻被挟持

【新唐人2013年11月15日讯】在马来西亚沙巴仙本那(Semporna)岸外邦邦岛(Bum Bum Island)度假的一对台湾夫妻,惊传遭歹徒持枪抢劫,丈夫当场被击毙,妻子被掳走,目前下落不明。目前当地警方正在缉凶,原因和动机尚待厘清。

据马国当地媒体报导,嫌犯疑为伊斯兰激进组织阿布萨耶夫(Abu Sayyaf),于15日凌晨持枪抢劫,被枪击的57岁许姓男子(护照名Li-Min Hsu)当场身亡,被挟持的58岁张姓女子(护照名An-Wei Chang)则是下落不明,详细情形尚待进一步调查。

传妻被绑架至菲律宾海域

据了解,该恐怖组织持枪冲进6个度假村,对空鸣枪后挟持游客,接着向游客扫射。度假村经理即刻报警,但警方到达度假村时,歹徒已经挟持张姓女子乘船逃往菲律宾海域。许姓男子则是被发现倒卧在走廊,胸部和肋骨处各中一枪。

台湾外交部已证实这项不幸的消息,台湾驻马来西亚代表处也派人前往现场协助处理。

沙巴仙本那是马来西亚渡假胜地,近年来因发生多起绑架案而引起国际关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