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埠假机票 假签证 假公司害人不浅

【新唐人2013年11月14日讯】在纽约华埠有一家旅游签证商务公司,先后有华人消费者发现被骗,花了钱,拿到的是假机票,而探亲签证办了一年也没有回音。这家公司来个关门大吉,受害人却无处诉苦。请看报导。

家住布鲁克林的徐女士,经熟人介绍在东百老汇街96号的“华顺旅游签证商务公司”前后订购了三张纽约到广州的往返机票。徐女士不懂英文,拿到了行程单,就以为是机票了。

受害人徐女士:“拿回去叫我女儿上网查了一下,查不到我的名字。第二天,她打电话到航空公司去查,也查不到我的名字。”

徐女士于是多次找这家旅行社,不是吃闭门羹,就是在电话里拖延时间。

受害人徐女士:“拖、拖、拖,把时间拖到现在,我说你不要给我机票,把钱还我吧,可是我打电话又找不到他,他又不给我回电话。”

三张机票钱徐女士付了3000多元的现金,如今不仅没拿到机票,也无法找到这家公司退款。12号来到联成公所求救。记者当天到该公司,发现大门紧闭,留有一张字条,按照字条上的信息,13号,应该有人上班。记者在13号再次来到该公司,发现字条没有了,大门还是紧锁。询问周边邻居,也都躲闪镜头。

这时遇到一位华裔女士,她也是来找这家公司,她的朋友是公民,请这家公司办理父母探亲的签证,结果是等了一年,也没有回音。

受害人朋友:“钱收了我们很多,给他2500美元,打他手机都不接,一年多了,一点消息都没有。”

联成公所顾问赵文笙表示,要警惕这些小公司,不要贪图小利,而上当受骗。

美东联成公所赵文笙:“小的公司,我们消费者都要小心,他说比别人便宜10元、20元,他们就去了,还要给现金,收了钱,你就什么都没有了。”

他建议如果发生这种情况,要报警,也可到曼哈顿地区检察官办公室或纽约市消费局客服部投诉。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