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评精选:三中全会龙门阵

【新唐人2013年11月11日讯】【新A-孟祥华:三中全会龙门阵】为什么叫三中全会?答:小平同志是四川人,在1978年的一个冬天,因十分想念家乡,想邀请几个好友打下四川小麻将,叶剑英同志身先士卒,率先力挺:中!陈云支持:中!接着李先念:中!小平同志十分开心,哈哈,那我们今天这个麻将会就叫“三中全会”吧!

【陆建峰:人世间最大的悲哀】我的微博就像一块贫瘠的土地,每天使劲的播种,却只能成活一小片,当哪一天不再删帖了,天也就亮了!贴删了可以再重新再发,可悲的是我在拼命的告诉你历史真相与公民常识,你却骂我是境外敌对势力。我在拼命的为你争取权益,你却骂我是美狗汉奸。人世间最大的悲哀莫过于此!

【贺铿:妈妈爸爸奶奶爷爷】十多年前我当过全国政协委员,一地方政协主席说:“政协是爷爷!”我不解,他解释:党委是妈妈,做主;政府是爸爸,干事;人大是奶奶,什么都想管,但管不了儿媳妇;政协明白,看不惯就骂,骂完就完。我当了十年人大常委,有些委员也以为什么都管得了,殊不知,现代婆婆其实是古代儿媳妇!

【印度铁道部三哥:邪教】据说某学校组织学生看反邪教宣传片,期间要求不得说话,不得离开,不得请假,不准上厕所……宣传片里说:邪教通常会把许多人关到一个黑屋子里,然后反复宣传其观点,语言大多很煽动缺乏理性,并且必须遵守讲课纪律,甚至不准上厕所……

【段子:你说这是个什么国家?】家长斗不过校长,秩序斗不过关系。前门斗不过后门,鲜奶斗不过二奶。空气斗不过废气,泉水斗不过污水。品牌斗不过冒牌,薪水斗不过油水。大会斗不过小会,人才斗不过钱财。律法斗不过看法,人权斗不过特权…你说这是个什么国家?

【调侃几句:老婆乱猜】三中全会很重要,百姓都盼早知道,昨个到今一天多,各大媒体没有报。都在猜疑啥原因,这次会议恁低调?我去问问俺媳妇,媳妇一旁咧嘴笑:可能路上堵了车,参会人员没来到;可能北京有大雾,导致央视电停了;恰逢是个双休日,可能记者在睡觉。

【寒子:人间正道是沧桑!】被和谐,意料之中的事。但成功传递这个资讯,我尽力了。推动历史车轮驶前,捍卫正义的人,永不可不该被历史所遗忘,即便这个时代他乃“无名”。希望这个时代越来越多的人们,能勇于站出来说真话,坚持捍卫真理。螳臂挡车的人多了,正义自然彰显。人间正道是沧桑!

【重点播报:缺的与不缺的】河大女孩被撞死,有关部门赔钱了事;小学女生被开房,有关部门赔钱了事;铲车碾死人命,有关部门赔钱了事;瓜农被秤砣砸死,有关部门赔钱了事;孕妇无端被枪杀,有关部门赔钱了事……有关部门不缺钱,只缺公平与正义;但百姓缺钱,不缺的只有无奈与愤怒。

【谢长廷:当一个国家—-】当一个国家,在面对罪恶之时,大部分人却总是这样:1、骂是没有用的,又改变不了什么。2、这很正常啊,我们又能怎样。3、关我什么事,管好你自己吧。4. 这个国家就是这样的,你改变不了的,习惯了就行。 可以肯定,这个国家一定会成为地狱,不是吗?

【网友的中国梦】上学不收费;就业不求人;医生不卖药;食品不带毒;新闻不说谎;教授不白痴;当官不受贿;城管不打人;脱裤不走红;吹牛不出名;房子不强拆;百姓不畏权;环境不污染;领导不特权;上访不被截,举报不报复;退休不延迟,养老不卖房;发声不刑拘;500不坐牢!

【矛盾的中国人】中国人是这样的,耿直却又圆滑,坦诚却又世故,多疑却又轻信,讲实惠却又重义气,尚礼仪却又少公德,主中庸却又走极端,美节俭却又喜排场,守古法却又赶时髦,知足常乐却又梦想暴发,烧香算命却又无宗教感。这就是中国,矛盾复杂,很难归纳成一个模式。

【现实】拿起报纸空话多,翻开杂志美女多,扭开电视广告多,新闻报导会议多,买本新书错字多,走进商场假货多,物价上涨烦恼多,买不起房穷人多,贪污受贿官员多,饭店吃饭公款多,吃剩饭菜浪费多,贪官抑郁跳楼多,安全事故煤矿多,城管执法打人多,夜总会里大款多,交通事故酒鬼多,职业病里民工多。

(新唐人网友提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