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寮疯狗浪袭 8死8伤

【新唐人2013年11月09日讯】新北市树林社区大学学员今天在贡寮疯狗浪袭击,酿成8死8伤的惨剧。

据中央社报导,惨剧发生时这些大学学员正在贡寮户外教学,8人被卷入海中。依据新北市府消防局统计名单,落海的8人在送医前都已没呼吸、心跳。分别为1男、7女:王福仁(52岁、男)、王陈秀凤(59岁)、魏舒乔(12岁)、张碧惠(51岁)、陈玉莲(48岁)、吴玉女(60岁)、麦庭华(10岁)、李丽华(56岁)。

新北市贡寮区卫生所澳底医疗救护中心表示,送来1男、1女2名伤患,急救后仍不治。

新北市瑞芳医院表示,1名女童到院时没有生命迹象,经过急救40分钟仍不治,女童父亲已到院善后。

卫生福利部基隆医院收治2名女伤患,也是到院前无生命迹象,最后急救无效;

国军三军总医院基隆院区则收治1名妇女,最后也宣告死亡。

基隆长庚医院表示,包括落海与岸上受伤的,一共收治9人到院,其中,到院前无生命迹象的1名妇女、1名女童,急救无效;7名伤患治疗后,无生命危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