貢寮瘋狗浪襲 8死8傷

【新唐人2013年11月09日訊】新北市樹林社區大學學員今天在貢寮瘋狗浪襲擊,釀成8死8傷的慘劇。

據中央社報導,慘劇發生時這些大學學員正在貢寮戶外教學,8人被捲入海中。依據新北市府消防局統計名單,落海的8人在送醫前都已沒呼吸、心跳。分別為1男、7女:王福仁(52歲、男)、王陳秀鳳(59歲)、魏舒喬(12歲)、張碧惠(51歲)、陳玉蓮(48歲)、吳玉女(60歲)、麥庭華(10歲)、李麗華(56歲)。

新北市貢寮區衛生所澳底醫療救護中心表示,送來1男、1女2名傷患,急救後仍不治。

新北市瑞芳醫院表示,1名女童到院時沒有生命跡象,經過急救40分鐘仍不治,女童父親已到院善後。

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收治2名女傷患,也是到院前無生命跡象,最後急救無效;

國軍三軍總醫院基隆院區則收治1名婦女,最後也宣告死亡。

基隆長庚醫院表示,包括落海與岸上受傷的,一共收治9人到院,其中,到院前無生命跡象的1名婦女、1名女童,急救無效;7名傷患治療後,無生命危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