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视发牌风波延烧 泛民斥中共阻挠

【新唐人2013年11月09日讯】香港立法会星期五设宴招待特首梁振英及行政会议成员,全体泛民议员杯葛宴会,抗议梁振英当局容许中共干预香港内部事务。

十多名香港泛民主派议员在宴会厅外,抗议中共透过梁振英拒绝向香港电视发放牌照。

口号:反对黑箱,公平发牌。

有脚伤的社民连议员梁国雄及挥舞黑色区旗的人民力量陈伟业议员在宴会厅内抗议。

香港立法会议员梁国雄:我是代表所有反对黑箱作业发牌的市民到这儿。梁振英,你吃得下吗?有700多人为了你失业。偷拐抢骗689,谢罪下台平民愤。

两人最后被要求离场。

另外,中共喉舌大公报则刊登评论文章,称中共驻港机构中联办出手干预特权法通过是天经地义,并猛烈抨击泛民主派。

香港立法会议员陈伟业:特首办是执行中联办指示而已,所以这支旗像征着特区政府已经残废和已死,一国两制亦已死。

冯检基议员计划将在立法会内务委员会上,要求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回应中联办是否有干预香港事务。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