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仁和:尊重女儿发言与决定

【新唐人2013年11月07日讯】歌手张悬日前在英国演唱时,在台上秀出台湾留学生带来的国旗,遭大陆民众反弹。虽然张悬过后在脸书撰文解释,但事件持续延烧,恐影响她12月的北京演唱会。她父亲焦仁和今天说,“我尊重她所有的发言和决定”。

据中央社报导,前侨务委员会委员长、前海峡交流基金会副董事长兼秘书长焦仁和下午告诉中央社,“安溥(张悬本名焦安溥)是一个成年的艺人,有她的独立思考。”

他说,“她一向关怀社会与生态,尊视人际的和谐;名与利从来不在她考虑的范围内。我尊重她所有的发言与决定。”

行政院大陆委员会主任委员王郁琦昨天说,张悬“行为蛮可爱,应对蛮得体”,希望两岸年轻人增进对彼此了解,大家可以做好朋友。但如果张悬北京演唱会因此取消,“会蛮心痛的”,将尽最大能力让陆方了解台湾感受。

年底预定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的大型演唱会传遭取消,张悬的经纪人说,有关演唱会遭取消一事尚未最后确认,将在晚些时候得到通知,而台湾陆委会则称将同国台办沟通,使她不要受到不公平待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