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集会 反对中共入人权理事会

【新唐人2013年11月06日讯】联合国大会将于本月12号投票选举人权理事会新成员,纽约的民主人士在联合国前集会,反对中共进入联合国人权理事会。请看报导。

公民力量等民间团体不仅展开签名活动,还向各国驻联合国使团递交呼吁书,这次与纽约当地民主党成员和联合国访民一同集会,反对让中国进入联合国人权理事会。

法轮功学员赵淑环讲述了她在马三家劳教所遭受的迫害:“把我脑袋打的都变形了、肿大。他们把我藏起来,怕别人看见。”

世界维吾尔代表大会主席热比亚(Rebiya Kadeer,World Uyghur Congress)指出,在中国,包括汉人在内的各个民族的人权都受到中共侵犯。

热比亚:“所以我们各个民族应该团结起来,反对中共暴政,而不是被中共宣传蒙蔽。”

自由西藏学生组织英国执行主任帕玛卓玛(Padma Dolma,Students for a Free Tibet)表示,中共最恐惧大家联合起来、敢于发声的力量。

帕玛卓玛:“大声反对中共政权,无论五个十个还是上百人,中共政府是害怕的,打压我们,不让我们发声。”

网络作家北风指出中共对内对外都采取欺骗的手法:“它怎么流氓怎么来,对他自己怎么有好处怎么来。它不愿意履行自己的职责。其实有句话说的很好,如果我们爱国,就要防止这个政府去破坏我们这个国家。”

合国人权理事会有47个席位,亚洲13席,三年一届。这次将有五个国家争取4个席位,以不记名方式,由联合国成员国直接投票。与会人士呼吁各国代表了解中共政府的恶行,不投票给中国这一席位。

热比亚:“我要对习近平说,停止对中国人的压迫,尊重人权,改变中国的政策。”

新唐人记者兰青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