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澳首创 南澳奶农自立品牌助行业发展

【新唐人2013年10月31日讯】南澳奶农将出售自己品牌的牛奶,以提陞利润,争取为全省268家奶农带来事业的光明。据信,这是澳洲乳品生产者建立自己品牌的首创之举。

据广告报(The Advertiser)报导,近日,南澳奶农协会(South Australian Dairy farmers’ Association)的自持品牌SADA Fresh牛奶在南澳50多家Coles超市上架出售。2昇装的全脂牛奶售价3.99澳元,低脂牛奶售价3.79澳元。

根据这一独特的策略,奶农们持有自己的品牌,牛奶加工商Parmalat按合同位于南澳Clarence Gardens区的制奶场生产牛奶,再由Coles通过其在南澳的50多家超市销售。

现行的牛奶营销程序是,奶农出售牛奶给Parmalat、Lion (Dairy Farmers)、Murray Goulburn、Warrnambool Cheese and Butter和United Dairy Power等牛奶加工商,然后由他们转售给主要的零售商店。

新旧营销程序的关键区别是,南澳奶农协会将自己拥有品牌,可以从Coles得到每昇牛奶2角的品牌使用费。目前在超市SADA Fresh牛奶的价格与其它主要品牌的牛奶价格相当,但大大低于特制牛奶的价格。

奶农们表示欢迎这项行动,此举有利于行业能保持成长,而不是任其继续下滑。通过对该品牌的使用权进行多方位投资,如科研、市场营销开发,无疑是会给行业带来显着的好处。南澳奶农协会主席巴沙姆(David Basham)认为,协会的这一思路让行业走出令人振奋的一步。他说:“这将提供对行业本身进行再投资的机会,有成长的希望而不是继续下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