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富豪相亲会 吸大批妙龄女 被揭无富豪

【新唐人2013年10月29日讯】(新唐人记者李明综合报导)专为富豪策划相亲会的中国企业家单身俱乐部宣称,该组织已拥有百位亿万富豪会员,并吸引来不少渴望钓到“金龟”的妙龄女性。不过,据媒体报导披露,所谓的富豪会员根本子虚乌有。

据央视透露,中国企业家单身俱乐部,年许内在广州、上海、北京等十多个内地城市,轮番举办富豪相亲会,吸引大批妙龄女报名。

报导称,报名女士们坦承看上富豪家底。有母亲带着仍就读高中的女儿到场,因早晚“要走上(钓金龟)这条路”,故带她来提早见识。

不过,所谓“富豪相亲会”据指其实并不是为了给富豪找美女,而是有人(组织)利用美女“钓”富豪,上演一场秀,目的就是为了捞钱、赚取入会费而搞的真人骚。而所谓的富豪只是些中小规模的民营企业家,并非身家过亿。
有观察者认为:央视曝富豪相亲会,又有人心不古之叹。此类活动究竟在多大程度上代表了社会价值观,值得存疑。新闻事件的猎奇性,在放大一部分人价值取向的同时,对普通大众的心理暗示不容小视。

有网友认为这是“土豪”骗钱秀:央视踢爆中国富豪相亲会内幕,众多想要嫁进豪门的美女恐怕要因此梦碎了。热闹一时的富豪相亲会终于真相大白了,原来不是为了富豪找美女,而是有人利用美女“钓”富豪,目的就是为了赚钱,财迷了心窍。

有人说,富豪相亲会让爱变味了,钱买不来真爱。但是残酷的现实是,对于爱情和婚姻来说,没钱恐怕也是万万不行的。财富决定了爱的好坏,每个部位都可以用钱来估量,还要人活吗?嫁了以后等着小三小四接踵而至吧,你们得到的是真爱么? 悲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