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富豪相親會 吸大批妙齡女 被揭無富豪

【新唐人2013年10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李明綜合報導)專為富豪策劃相親會的中國企業家單身俱樂部宣稱,該組織已擁有百位億萬富豪會員,並吸引來不少渴望釣到「金龜」的妙齡女性。不過,據媒體報導披露,所謂的富豪會員根本子虛烏有。

據央視透露,中國企業家單身俱樂部,年許內在廣州、上海、北京等十多個內地城市,輪番舉辦富豪相親會,吸引大批妙齡女報名。

報導稱,報名女士們坦承看上富豪家底。有母親帶著仍就讀高中的女兒到場,因早晚「要走上(釣金龜)這條路」,故帶她來提早見識。

不過,所謂「富豪相親會」據指其實並不是為了給富豪找美女,而是有人(組織)利用美女「釣」富豪,上演一場秀,目的就是為了撈錢、賺取入會費而搞的真人騷。而所謂的富豪只是些中小規模的民營企業家,並非身家過億。
有觀察者認為:央視曝富豪相親會,又有人心不古之嘆。此類活動究竟在多大程度上代表了社會價值觀,值得存疑。新聞事件的獵奇性,在放大一部分人價值取向的同時,對普通大眾的心理暗示不容小視。

有網友認為這是「土豪」騙錢秀:央視踢爆中國富豪相親會內幕,眾多想要嫁進豪門的美女恐怕要因此夢碎了。熱鬧一時的富豪相親會終於真相大白了,原來不是為了富豪找美女,而是有人利用美女「釣」富豪,目的就是為了賺錢,財迷了心竅。

有人說,富豪相親會讓愛變味了,錢買不來真愛。但是殘酷的現實是,對於愛情和婚姻來說,沒錢恐怕也是萬萬不行的。財富決定了愛的好壞,每個部位都可以用錢來估量,還要人活嗎?嫁了以後等著小三小四接踵而至吧,你們得到的是真愛么? 悲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