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平会纪念桑迪一周年 受灾户获资助

【新唐人2013年10月29日讯】亚洲人平等会在桑迪飓风过后,与市府相关部门和私人基金会合作,在第一时间筹得百万资金,为华埠受灾商家和房产业主提供应急贷款和补助款。在桑迪飓风周年之际,亚洲人平等会为部分受灾户发放了补助款。请看详细报导。

珍妮弗•凡顿(Jennifer Phanton)女士在皇后区靠近海边的Breezy Point,购买了一幢两层楼的独立洋房,与女儿和外孙女同住。原本幸福的生活,因为桑迪的来临,使这一切在一夜之间发生改变。行动不便的凡顿女士,只得和女儿和外孙挤住在二楼,一楼的一切都毁了,更糟糕的是,后院原本保护地基的混凝土地面,也遭到破坏。凡顿担心自己辛苦攒钱买下的房产,要毁于一旦。

亚洲人平等会(亚平会)和私人基金组织的帮助下,凡顿女士获得了2万5千美元的补助款,希望能帮助她尽早度过难关。

这是桑迪一周年之际,亚平会利用各种资源,帮助的一名受灾家庭的实例。来参加纪念一周年的,还有获得了亚平会补助款或贷款的小商家业主们。

麦女士在华埠开设了一家美容店,至今被桑迪飓风刮坏的招牌还没有修缮完工。

美容院老板麦惠清:“心里觉得很无奈,很无助,自从有亚平会帮助我们,有社会上的帮助,我们就没有那么害怕了。”

在去年桑迪飓风开始,亚平会的振兴商业发展中心,为坚尼路以南的受灾小商家提供了20万美元的受灾补助款,其他地区的小商家可以申请得到最高达3万美元的应急贷款。至今,该中心已为164个受灾商家提供了300万美元的贷款。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