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长人 土耳其男娶嫩妻

【新唐人2013年10月29日讯】全世界最高男子,土耳其的高森(SultanKosen),于28日在家乡土耳其东南部马定省(Mardin)举办了婚礼。新娘来自叙利亚的哈沙卡镇(Hasaka)。这位31岁新郎官说:“我无法用言语形容我的感受。”

据中央社引述安纳托利亚新闻社(Anatolia)报导,高森身高251公分,新娘身高175公分。高森开心地称妻子为“我今生的爱”。而为高森特别订制的黑色礼服用了近6公尺长的布料。

2009年9月,金氏世界纪录宣布高森为世界上最高的男子,他当时的身高为247公分。高森就此为外界所熟知,成为全球知名人士。

高森患有一种罕见的荷尔蒙失调症,一个肿瘤刺激了他的脑下垂体,这致使他的身高不断向上突破。2010年8月开始,美国的医师用伽玛射线治疗他的肿瘤。2012年,这位医师表示,高森已克服肢端肥大症。高森目前得依靠枴扙才能行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