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長人 土耳其男娶嫩妻

【新唐人2013年10月29日訊】全世界最高男子,土耳其的高森(SultanKosen),於28日在家鄉土耳其東南部馬定省(Mardin)舉辦了婚禮。新娘來自敘利亞的哈沙卡鎮(Hasaka)。這位31歲新郎官說:「我無法用言語形容我的感受。」

據中央社引述安納托利亞新聞社(Anatolia)報導,高森身高251公分,新娘身高175公分。高森開心地稱妻子為「我今生的愛」。而為高森特別訂製的黑色禮服用了近6公尺長的布料。

2009年9月,金氏世界紀錄宣布高森為世界上最高的男子,他當時的身高為247公分。高森就此為外界所熟知,成為全球知名人士。

高森患有一種罕見的荷爾蒙失調症,一個腫瘤刺激了他的腦下垂體,這致使他的身高不斷向上突破。2010年8月開始,美國的醫師用伽瑪射線治療他的腫瘤。2012年,這位醫師表示,高森已克服肢端肥大症。高森目前得依靠枴扙才能行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