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民斥港府低能 吁港视重返政总

【新唐人2013年10月28日讯】香港电视员工包围政府总部的整体行动暂告一段落。一批泛民主议员星期日到政总集会,支持仍在那里留守的十位香港电视员工。他们指责港府低能,呼吁港视员工重返公民广场继续抗争,以免功亏一篑。

约十名泛民主派政党议员到政府总部,声援仍在现场留守的十位港视员工,抗议梁振英及行会成员互相推卸责任,藐视民意,继续隐瞒港视不获发牌的原因。

香港立法会议员何俊仁:“全世界哪有政府和领袖跟自己公民说,这么重要的政策,我不能跟你解释,只能跟法官说,只有打官司能说,那不是低能吗?”

范国威议员表示,中共所谓香港五十年不变是谎言。

香港立法会议员范国威:“今时今日无论爸爸妈妈要去抢学位,年头要抢奶粉,现在连电视机和我们的遥控器都已经失去选择权。”

梁国雄议员呼吁港视员工重返广场。

香港立法会议员梁国雄:“如果他们希望他们受的冤屈得到公正对待,不能现在功亏一篑。”

立法会将在下月6日表决以特权法要求政府公开免费电视发牌文件,提出动议的莫乃光议员希望更多市民到场声援,向反对动议的建制派议员施压。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