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台湾赛 挪威选手派特森卫冕成功

【新唐人2013年10月28日讯】LPGA台湾赛最后一天(27日),连续四日的比赛,天气有如三温暖,面对不习惯的风势,选手们各个奋力一博,而球迷则是全程紧跟加油打气。最后冠军出炉,由挪威好手派特森封后,生涯第一次卫冕成功,请看来自桃园的报导。

LPGA末轮赛,一路保持领先的卫冕者派特森,最后以总杆数低于标准杆9杆名列第一。

挪威选手派特森:“她(慕娜兹)一路打得非常好,其实她整场都打得相当好,我想我可以说应该感谢她一路给我压力,催促我,我只能不断的告诉自己要稳住。当然最后的结果是好的。当你一路领先踏上球场,当然想赢,但是这球场不是开玩笑的,虽然看来只差一杆就取得胜利了,但是我还是得专注打好,做我该做的。”

第二名则由曾在2011年扬升LPGA台湾赛中,获得第二名的西班牙美女选手慕娜兹夺下。分别在三轮与末轮赛打出69杆及70杆的好成绩,总杆数低于标准杆4杆。

今天末轮赛的第三名则是来回震荡,最后由瑞典选手海渥拿下。以总杆低于标准杆2杆名列第二。

曾雅妮末轮赛表现持平,但自认表现不及格,也气自己每天老在同样的地方犯同样的错误。

台湾球后曾雅妮:“其实我觉得这两天推杆已经比第一二天推杆好很多,尤其是我在南韩推的超好的,我想说来到这里对自己推杆蛮有信心的,没想到星期四、星期五的时候推的一塌糊涂,自己其实是去修了一点点的站姿,这两天打起来就比较顺一点。”

另一位台湾选手龚怡萍,今天成绩不错,前后9洞各抓下两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总成绩以高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并排11。

不少选手都打出低于标准杆的成绩,让全程紧跟的球迷报以热情掌声。主办单位也很感谢媒体、球迷们的配合,让全世界看见台湾,肯定台湾。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张年洁台湾桃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