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洗仪式结束 英小王子咯咯笑

【新唐人2013年10月27日讯】英国威廉王子与娇妻凯特的爱子乔治小王子在受洗仪式上不哭也不闹,淡定度过人生中最特别的时刻,让众人松了口气。仪式结束后,乔治小王子凝视着母亲,终于露出微笑,还咯咯笑了出来。

据中央社报导,乔治小王子在受洗仪式举行期间,表现沉稳安静,不仅出乎意料,也让众人松了口气,不过,若想要这位年仅3个月大的未来君主对大家露出微笑,恐怕有些为难。

然而,就在受洗仪式与团体合照结束后,在母亲凯特怀中准备拍摄官方照的小王子,凝视着妈妈露出微笑,然后咯咯笑了起来。

在这张迷人的照片中,平静祥和的威廉王子低头看着儿子微笑的脸庞,眼神尽是为人父的骄傲。

在克莱伦斯宫(Clarence House)晨间起居室拍下的这张全家福中,威廉轻轻靠着凯特,脸上没有笑容,却流露出守护妻儿的坚毅,望着他们的笑脸。

这堪称是英国王室历来最温馨的受洗仪式照片。过去王室成员的官方照片,表情向来严肃僵硬,这张照片展现出难得一见的王室天伦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