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洗儀式結束 英小王子咯咯笑

【新唐人2013年10月27日訊】英國威廉王子與嬌妻凱特的愛子喬治小王子在受洗儀式上不哭也不鬧,淡定度過人生中最特別的時刻,讓眾人鬆了口氣。儀式結束後,喬治小王子凝視著母親,終於露出微笑,還咯咯笑了出來。

據中央社報導,喬治小王子在受洗儀式舉行期間,表現沉穩安靜,不僅出乎意料,也讓眾人鬆了口氣,不過,若想要這位年僅3個月大的未來君主對大家露出微笑,恐怕有些為難。

然而,就在受洗儀式與團體合照結束後,在母親凱特懷中準備拍攝官方照的小王子,凝視著媽媽露出微笑,然後咯咯笑了起來。

在這張迷人的照片中,平靜祥和的威廉王子低頭看著兒子微笑的臉龐,眼神盡是為人父的驕傲。

在克萊倫斯宮(Clarence House)晨間起居室拍下的這張全家福中,威廉輕輕靠著凱特,臉上沒有笑容,卻流露出守護妻兒的堅毅,望著他們的笑臉。

這堪稱是英國王室歷來最溫馨的受洗儀式照片。過去王室成員的官方照片,表情向來嚴肅僵硬,這張照片展現出難得一見的王室天倫樂。

相關文章
評論